会议动态丨长光辰英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无菌液体制剂颗粒物分析研讨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2023-12-29 10:40:01

12月22日,由长光辰英主导,睿剂、双墨协办的第二届中国无菌液体制剂颗粒物分析研讨会在上海张江中兴和泰酒店成功召开。本次研讨会从法律法规、发展趋势、方法案例等多个维度对药品研发生产过程的颗粒物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旨在从多技术、系统化的角度解决制剂颗粒物及物料包材等相关问题,从而助力制药领域的产品开发。此次会议共出席的200多家知名药企单位,同时,研讨会还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线上线下共有400多位嘉宾知名药企及生物制剂公司的代表参与,充分展现了本次会议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1703818135834285.jpg

第二届中国无菌液体制剂颗粒物分析研讨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光学系统先进制造全国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长光辰英总经理李备研究员和制药部负责人赵银苹博士出席了本次颗粒物分析研讨会,并分别带来《长光辰英拉曼光谱技术的介绍》和《MicroRaman颗粒物检测仪功能介绍》精彩报告分享。

长光辰英创始人李备研究员发表致辞时说:当前,国内生物医药行业正迅速走向国际舞台,与此同时,监管环境也日趋严格。在此背景下,如何把握制剂法规的新发展趋势,确保生物医药制剂产品的合规申报,已成为我们行业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本次会议正是基于这一考量而举办,目的在于促进注射剂颗粒物管控策略的技术交流,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分享宝贵经验。同时,我们希望借此平台,深化业界合作,共谋发展。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我们能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生物制药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1703818185548937.jpg



长光辰英创始人李备研究员在线上作题为《长光辰英拉曼光谱技术的介绍》精彩报告



1703818253220822.jpg

长光辰英制药部负责人赵银苹博士作题为《MicroRaman颗粒物检测仪功能介绍》精彩报告,同时发布新产品AI显微计数仪器。

会议最后,长光辰英总经理助理姚晓宇经理向各位与会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代表长光辰英,对会议协办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特别提到,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嘉宾和药企代表的积极参与和贡献,长光辰英一直秉持着“合作共赢”的理念,期待能加强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也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行业将更加繁荣、更加美好。


1703818289153151.jpg

长光辰英总经理助理姚晓宇经理对本次会议的嘉宾、药企代表及协办方表示感谢

长光辰英始终聚焦生命科学领域的检测分析,具备尖端的科研与仪器制造实力,已完成了全面的设备产业链建设。自MicroRaman颗粒物检测仪发布以来,已广泛应用于生物制剂颗粒物检测领域。该仪器具备两大核心功能,即显微计数与拉曼指纹图谱精准鉴定。会上,长光辰英隆重发布了满足药典要求的AI显微计数仪器,为注射剂提供全程的检测方案。


MicroRaman颗粒物检测仪


官网-2.png

  • 深度制冷探测器-75°C:提供卓越的光谱信噪比

  • 独特的光路设计:较低的背景荧光及解决方案

  • 532 nm激光+长焦物镜:优秀的横向分辨率,<0.5 μm

  • 多种选择检测方案:样品要求低,溶液、过滤均可

  • 样品状态无要求:液体颗粒、柔性颗粒及固体颗粒均可

  • 丰富的检索数据库:商业化数据库,及专属的制药领域物料和辅料数据库


MicroReader显微计数仪器

1703818653754515.png


  • 显微计数

    640 (1).png


  • AI统计分析




640 (2).png

1703818698114408.png



会议现场

1703818916290479.png

1703818929312775.png

1703818999857134.jpg

与会来宾合影留念



  • 电话:0431-81077008   0571-86972756
  • 邮箱:sales@hooke-instruments.com
关注我们
0431-81077008
Copyright © 2022
长春长光辰英生物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吉ICP备18001354号-1